close



繼昨天645次林內出草後,今天問了問訊息發現686與687次開車  645次開車  604次停開   611次不明,台中港線今日有榖列還有EMU700山線試車,等女兒們清醒後已經9點多,算算686次已經無法拍,台中港線老婆嫌太熱了, 取折衷路線決定堵EMU700試車,下午再追645次!


當車子開到彰化發現車輪(破風),只好先將車丟在彰化站, 搭2452次電車到豐原準備看看686次在不在豐原,一到豐原發現沒有貨列,觀察豐原站拍攝EMU700比較不好取景,又趕快搭1013次自強回台中!果然EMU700試車是跟在1013次開行,在台中站順利捕捉EMU700,買完便當,又搭5918B回彰化想在彰化站拍EMU700,無奈611次好有料一排貨列擋住了EMU700,第一次覺得貨列礙眼!只好看著它約1:05分駛離!


回停車場後,輪胎破風,用隨車的打氣機勉強灌氣上路,因為行動受限於是在中央路橋拍645次,今日編組


R43+石渣車*7+守車*1拍完後開著台19線回溪湖補輪胎,受到溪湖匯聯汽車很棒的服務(為什回溪湖廠補輪,因為在彰化廠受了氣........),補完後又是一尾活龍,看看天色還早進糖廠拍拍車,果然今天天空頗藍,相片增色不少,吃吃冰結束一天拍車行程!


後記


感謝老婆小孩跟我出去一天


感謝匯聯汽車溪湖廠楊課長與不知名技師的協助!


希望匯聯汽車彰化廠要向溪湖廠學習! 


EMU700進台中站



EMU700試車台中站



EMU700停車



133次復興



645次西正線轉東正線



645次



糖廠回廠列車



經過人工鐵骨隧道



829號機車



出廠列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inoh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