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與幾位車友到竹崎車站拍阿里山蒸機shay--黃金諾奇號,到現場只見人山人海,於是找一個比較沒有人的位置就定位,等到列車出發上山拍照後,趁人潮散去與車友好好參觀竹崎車站,這個位於阿里山森林鐵道平地線與登山線的分界站,還保有那一絲古味!木造的站房加上場站股道停留的工程車輛,還有掉頭用的三角線都是參觀的好景點!參觀後肚子正餓,往竹崎市區找阿找,發現了一家雞肉飯,點了雞肉飯與香菇肉羹,還留有那古早味,雞肉飯還加了紅蔥頭酥更添香味!順便推薦給各位到竹崎時可以嚐一嚐!


飯後又回到車站等待下山的SHAY與正班阿里山號的交會,果不其然又是人山人海!勉強趁人少時拍了幾張!大約2點多目送SHAY離去結束今日的行程!


上山列車



上山列車



竹崎車站



竹崎站海拔



三角線看板



竹崎站事蹟



時刻表



竹崎站工程車輛



雞肉飯店



香菇肉羹與雞肉飯



下山列車



下山列車



補機單機



整備中



與阿里山號交會



離開竹崎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inoh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