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之前在相關火車網站就已經知道這個訊息,今天趁空天氣也不錯,帶全家人一起出去走走,也拍拍火車!


上午先到永靖站守候,火車還在員林就已經聽到令人興奮的汽笛聲, 果然不一會兒火車就通過永靖站,在天橋上拍下今天第一張相片


永靖站通過



之後到社頭站利用車上乘客到站外景點參觀,買了月臺票也在月台上拍了幾張,遇到許多工作人員,也有許多同好,彼此認識一下, 感覺真好!


社頭站拍攝




Head Mark 特寫



算算CK124在13:30開車,高鐵南下411次約在13:32通過台高鐵交會處,於是想碰碰運氣,在台高鐵交會(田中)處,想拍CK124 VS 700T  無奈700T太快了,CK124還沒到,700T已到達,D50連拍也只抓到3張


700T  VS CK124   -1



700T VS CK124-2



700T VS CK124-3



 



最後到二水站,蒸機整備時拍了許多照片,也和許多車友,工作人員閒聊,看到許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看,小朋友對蒸機也有很大的興趣,藉此機會教育,感覺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,最後到16:20分原車北上,希望還有機會再到此類活動!


二水機務分段整備






尾部







CK124與R嚕的對談



集集線列車通過



三巨頭



單機準備連掛



跟電頭見見面



調車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inoh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