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之前深澳線停駛,林口線也岌岌可危,趁著10/20平溪線專列活動的機會與魁哥,比呂跟阿辰,又續攤林口線, 上午8點約在桃園車站,發現有一輛R魯(R50名機)發動中,以為今天還有水泥列車,於是趕快驅車前往台泥廠前準備拍攝,等很久仍不見蹤影,撥撥電話詢問才知今天水泥列車停駛!於是一行人轉往今日最終的目標林口線海濱段,拍拍山海天的大景,天空作美,藍天白雲只是風大了些,等到約莫11點多終於見到1902次,本務機R36(記得上周三看到他在嘉義站調車),趕緊拍下照片,再等回程1907次拍拍大景,按下快門終於拍到心目中林口線的名景!


先回市區補充糧食飲水與彈藥,坐在林口線與高鐵交會附近土地公廟的涼亭吃午餐,感覺很棒,可以邊等火車邊看高鐵,旁邊還有加油站洗手間可以方便,真是一個林口線休息的好去處!


吃飽回到長興站附近的客車折返點拍長直線,或許土地公公的保佑讓我們也順利拍到1904次,還有1909次海湖附近的大景!玩稱10/21的林口線出草行!


台泥自有機關車(類似DD13)



1902次18K附近



1907次大景



1907次大景



1907次



1904次長興附近



機長:準備飛回來了,客機折返點到了!



1904次18K附近




1909次大景



1909次海湖靶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inoh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