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在家裡看國慶閱兵,突然阿弘兄來電要問問645的訊息,於是打聽後今天645次有發車, 而且會進林內石渣線,原本想到二水林內間拍攝, 無奈愛車出狀況---怠速熄火只好到永靖站拍定點,不敢追車!


約在13:20左右到達永靖站,不一下1015次通過我想這是田中以北才能拍到的EMU300編組,雖然已拍過多次仍然會對準他連續按下快門!


1015次



尾端



之後電車並不多只有約3到4班,在19次通過後約莫到了2點10分左右開始熱鬧了!


首先是開到二水站的133次復興,之後是645次貨列的指標電車2461次到站,此時阿弘兄適時提供情報有包子(行包列車)4004次回送R魯*1,  22次回送電頭*1(附掛車尾),於是連續  4004次+645次+22次三列很有看頭的火車在短時間通過,國慶日果真是好日子!


19次莒光



133次復興



2461次電車



果然沒多久4004次通過,但是本務機有點破相,而且車廂清一色普通車塗裝,之後645次 R21+石渣車*6+守車*1通過,趕緊跑過天橋到南下悅台拍攝22次,完成今日出草, 趕快開著愛車進場維修了!


我想在中部是很幸福的,有一些是中部專屬的景點與班次,拍完後往往有區域限定的感覺!


4004次行包列車  本務機E328破相



645次



後端



22次推拉式莒光(均升弓)



22次後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inoh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