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同事到布袋,原本也是要全家出動,但是老大發燒只好作罷,今天老大病癒,於是帶著老婆小孩一起到台中港站附近出草,順便也吃吃很久沒吃的清水筒仔米糕!


等到女兒們準備好出門已是上午9點多,到了清水約莫11點多,女兒們有肚子餓於是先到清水全聯社對面的阿財米糕,清水筒仔米糕吃了幾家還是阿財的比較合我的口味,一到那又是大排長龍,吃完約12時開始今天的小出草!


手邊沒有時刻表,又想拍貨列,只好一直打電話問車友們,大夥大多到松山機場去打飛機了,運氣不錯剛到沒多久就遇到611次---雙電頭重聯,之後133次與1015次通過!突然聽到有R魯的加油聲,到台中港站打聽原來今天港區有榖物列車的班次,二話不說直奔台中港站貨運辦公室,果然有一輛R69為上午的值日生,正準備調車,結束後又直駛港區牽引其他榖列,回程趕緊到舊台一線跨縣橋拍下臂木機與貨列的名景!心中一掃過去一個月無法出草的陰霾,之後又在台中港站南拍到R69單機回送與604次本務機北上,又趕到大甲溪橋南拍604次北上穀物列車,傍晚時分帶著滿足的心打道回府!


後記:原本還要拍清水大彎道可惜工程中無法進出,女兒們也在景點附近玩得蠻高興的!真是一舉兩得!


611次雙電頭重聯



611次守車



台中港站辦公室站區



穀物列車 1959次




調車中



港區管制區開出的榖列  1960次



R69單機回送 1953次



榖列回台中港站(臂木機+火車)  1960次



R35單機入台中港線  1961次



604次本務機R68



604次北上榖列



2415次電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inoh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